Mint0711

More warnings will be added.

从一则评价,也谈谈对音乐剧圈的看法

呜呜呜说的真好,我在天津看的两场法扎老航的表演和演唱也都是很稳的,末场发挥得更好。

PD:

今天微博上热度比较高的音乐剧评价,关于法扎的:




#音乐剧评论#


【摘要】“大体的个人印象:小米不错,小康差,老航班差,爹牛逼,姐姐还行,阿洛不太行,Yamin很好,女高音非常差,配角都还过关,dancer有好有差,九维智障,硬件软件差,这届观众不行。”


“这到底是个泡沫和虚假繁荣,还是借此机会音乐剧真的能在国内增加普及度,都是不可预见的未来。我只知道,像这几年一样法剧轮番复排巡演的好日子可能没有那么长久,只能尽自己所能多看,尽管法剧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,我还是一名法剧粉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ORRY,不认同。


    音乐剧的话,唱功和演技最为重要,当然形象和服饰、情绪是否饱满,也特别重要。


    粉丝戴滤镜很正常,有些人戴滤镜吹自家偶像,有些人戴自家滤镜贬低别人偶像。再被几个剧圈“大大”一转,就可能会影响,巡演未到地区观众的心情和判断了。因为音乐剧迷不像电影影迷,样本数量大,所以会趋向于公正。音乐剧圈受众小,几个剧圈大大转发加上抱团,我觉得和我所感知的差距比较大,对演员本身不是很公平。有金玉在前,或许放下滤镜,用轻松平常的心态,会获得更好的观剧体验。两个演员塑造一个角色,不能因为某些段落表达方式类似就被评价为模仿,另一些段落表达方式不同或者探索自己之路,就被评价为差吧。


    老航班的话,评论还是实事求是比较好。再往直白一点说,就是声音状态不佳或者病了,可以理解演员辛苦但不会说完美或者没有更好的了,而演员的水平被全场观众认可,掌声雷动,变成评价为“差”也是让评价文字可信度急速降低的。(犹记得18年初上海看的最后2场,虽然大约是为了戴莫爸爸的发套,剪了个短发,造   型比韩巡扣分,但是。唱功演技。。。可以听听录音,毫不客气的说,是救场级别的优秀演出,观众喝彩声大不大,录音can't lie~)


    其次批评粉丝光吹彩虹屁没有水准的这段:“他眼中有星空是因为舞台灯光,你站上去你也有”。实话说,不是每个人都是专业的剧评人,多数人是休闲去放松看美丽的故事,印象深刻的人物和听好听的歌。为什么对普通粉丝那么苛刻?舞台上的小米眼里有星星,DBQ你站上去还真没有。不然你也可以演法扎了。


    看完微博言辞不激烈的评论了一下,还有人回复说 班萨像飞雷死神弱化版,虽然每个人有个人体会的自由,但是我和我周围大多数人没有这种体会,老回复我他像马飞雷,还是弱化马飞雷,我特么真的神烦这种体会很奇葩 还要强加于人的人。【】粉丝奇葩多,做个人吧。南京站还没上演,就撞上2个,除了这个奇葩。下午群里还有个【】粉,和我说 ,听说你爱豆天津站唱劈了一句。我:“哦”(我特么还能说啥,我其实也听说你爱豆状态不佳,但我可不会特意跑去和你说你爱豆劈了几句吧,现场唱歌不是录CD,有意思没)



    最后SD,演员是成年人,他想要营业 他会出来营业给大家签名合影福利,他不想营业,会自行离开。和他交流观剧感想自然好,但是SD人多的话是不是大家都滚回去,让演员和你一个人慢慢谈心得感想?文广门口那两派SD巨巨,各自把自己写成正义化身,互相从伊丽莎白撕到今天,争的是什么?太丑陋了。当剧圈大大,双标评论,攻击异己,须知道,粉头最后都是BUSINESS,是要回头吸粉丝血的。你想和演员交流,是自己直接写邮件给演员,或者SD送花送信,还是需要透过粉头赠送?普通粉丝以后和演员交流都要透过这些SD巨巨,给演员的礼物要通过巨巨给。交流内容,巨巨看情况转达,礼物巨巨认为不合适,代演员丢掉。更有甚者,抢购热门场次前排票,加价200%以上出售的,不幸以上各种事情都已经发生过了~


   个人觉得看音乐剧是来看舞台上的表现,不是要去关心演员私下是不是道德楷模的。剧友之间平等交换资源,互相帮助, 回到看剧使人快乐这个初衷吧。



评论

热度(2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